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省侨联领导走访侨团——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1-06-06 浏览:1293

2021年6月15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一行走访了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简称新侨会)。

在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侨会会长陈义红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创新实验室、激光工作室和为侨服务中心,并就新侨会下一步发展、新侨创新创业和企业发展等问题同在汉知名侨界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

1210429234I53A.png

 陈义红会长介绍了新侨会近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发挥新侨会作用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扩大新侨队伍;二是在成熟的地市州协助建立新侨会;三是要进一步丰富理事活动,要帮助新侨创新创业,促进事业发展。四是着力壮大侨界人才队伍,着力为侨界人才提供服务,着力打造创新创业平台,为推动新侨创新创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12105310T104258.jpg

吴朝安在座谈中,就陈义红会长的带领导下,新侨会的发展方向、工作态势和疫情期间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新侨会要充分发挥新侨作用,积极推动新侨创新创业。要广泛汇聚新侨人才,根据新侨特点,做好联系服务工作;要大力扶持新侨创新创业,运用好孵化器平台,运用“大赛+孵化+基金”模式,拓宽新侨创新创业渠道;要健全完善侨界平台工作机制,激发侨界内生动力来推动侨团活动规范、健康开展,形成助侨发展新局面。

12106161941552A.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武汉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裕鹏副会长、武汉康复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山副会长、武汉冈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彬副会长、武汉富士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曦副会长、武汉威特环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宝刚秘书长及省侨联经济科技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