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新侨会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3-21 浏览:1910

        314日-16日,新侨会代表参加由湖北省侨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新侨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刚亲自组织新侨会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副会长陈兰、马钊与侨界组织代表和省侨联机关成员一起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开班式上,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作学习动员。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研讨班期间,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侯继文、谭必恩和二级巡视员欧梁锋先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侯继文副主席在结业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制度的要求,不断深化党建引领,聚焦目标任务,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贡献。

新侨会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这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周密,学风端正,学习硕果丰盛。新侨会全体成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努力奋进的工作动力,为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