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侨界新闻

吴朝安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1-08-25 浏览:2198

2021年8月25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一行到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吴朝安详细了解了侨资企业技术研发等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毫不放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吴朝安指出,侨界人才是我省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建设科技强省的重要力量。希望锐科光纤激光、友芝友生物制药等科技领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立足湖北科技强省战略和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勇担使命,再立新功。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侨界人才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侨联组织要进一步联系服务好侨资企业和侨界人才,把为侨服务做实做细,当好侨界“娘家人”。

省侨联副主席、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闫大鹏、省侨联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鹏飞、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