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新侨会理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简报

来源:本站 编辑:新侨会秘书处 时间:2021-11-27 浏览:2162

20211126日,省(市)侨联新侨会组织部分理事在中共武汉市委党校参加全市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武汉市党组织书记、湖北省侨联副主席童赛雄主持本次培训活动,并作了宣讲报告。市侨联机关干部、各区侨联工作分管领导及新侨会部分理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01.jpg


02.jpg


党组书记童赛雄阐明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指出侨联干部、委员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中共武汉市委党校行管教研部主任王谦教授开展专题教学:《接续百年奋斗辉煌,开创伟大复兴新局面》。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系统学习,新侨会理事们深刻认识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侨界贡献。

03.jpg


专题培训会后,党组书记童赛雄、市侨联副主席贲亚琍和各单位侨联工作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座谈讨论,总结六年来全市各级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宝贵经验,同时更加注重政治建设,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忠心对党中做好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在真心为民中做好侨界群众的团结服务工作,在用心干事中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本领,以想干事的自觉、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业绩画好最大同心圆。

新侨会理事表示通过这次系统学习,深刻体会到党的成就鼓舞人心,党的经验弥足珍贵,只有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侨建,侨联工作才能坚持正确的方向,侨联工作才能实现新发展。让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为桥服务的宗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侨联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