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用好百年经验,开启新的征程”省侨联新侨会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2-14 浏览:2187

20211214日上午,省侨联新侨会组织多名理事单位代表,积极参加由湖北省侨联在机关大楼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活动。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侯继文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1214191906.jpg

宣讲会上,湖北省委宣讲团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军教授围绕“用好百年经验,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充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并详细解读百年党史中的十大经验。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侯继文指出省侨联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展现新作为,坚决推动“两个确立”落到实处,做“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有力推动者和有效监督者。全体成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投入工作,坚持学习提升,创先争优,做适应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新型、专业型人才,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14191912.jpg

通过这次宣讲会活动,新侨会参会的理事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我们党的历史成就和奋斗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侨界爱国精神,汇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侨界力量。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体现到新侨专业人士联谊、联络工作的全过程,坚持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加强海内外高素质侨界人士的合作交流的强大动力,为吸引高素质人才、高科技项目落地湖北,发展武汉做出贡献。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