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本会新闻

新侨会会长陈义红在“新加坡华人华侨中青年人才恳谈会”上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3-07-21 浏览:702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举办的“新加坡华人华侨中青年人才恳谈会”于 2023年7 月 20日 (星期四)下午14:30 在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成功举行,省市侨联新侨会会长陈义红作为嘉宾应邀做大会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本次会议主要是面向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华侨,推广中国光谷的产业环境、双创条件和人才政策,推介东湖高新区优秀企业和优质岗位,旨在搭建国际青年人才了解东湖高新区发展、人才需求和产业优势的对接交流平台,广揽天下英才。

       参加本次会议的青年代表共有80余名,他们分别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等,大部分是科研机构的留学生、博士、博士后和科研人员。会上,新侨会陈义红会长结合个人创业经历,介绍了中新二国在高科技领域技术、产业、市场、人才的交流合作情况,鼓励青年代表们积极与各高端制造、新能源等产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帮助光谷高科技企业招才引智、拓展国际市场。

        会议现场,华工科技、新华扬、伊莱瑞特、华引芯委托相关代表,与“光谷驿站(新加坡站)”签署了入站意向协议。东湖高新区组织部(招才局)、光谷人才集团面向小米、集度汽车、烽火通信、人福医药、武汉联影、华工科技等30家头部企业,征集和发放高端岗位125个,平均薪资均在50万元以上。新侨会陈义红会长表示:新侨会将持续发挥力量,积极配合东湖高新区更加大力支持企业走出去,建立全球引才矩阵,助力企业广纳天下贤才,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


1002.jpg

1003.jpg

01004.png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