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湖北省侨界青年“情系侨心 为侨圆梦” 专场联谊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1-06-10 浏览:2346

为进一步服务好新侨群体,当好侨界“实干家”,为侨服务“贴心人”,激发侨界青年桑梓情怀,凝聚侨心侨力。省市侨联定于2021年6月19日举办“情系侨心 为侨圆梦” 专场联谊会活动,给在汉侨界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作出积极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长航船长九号

二、报名方式

通过识别下图二维码,按照提示报名即可,名额有限,请符合条件的朋友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日为6月14日。

1210429234I53A.png

三、参加人员

省市侨联领导、省市侨联团体会员单位推荐在汉侨界单身青年和陈兰工作室人员共300人。

四、活动内容

1、省侨联领导致辞

 2、《陈兰工作室》陈兰致辞

 3、联谊会才艺展示

 4、交流互动环节

五、主办、协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

协办单位:省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省市侨联青委会、省市侨商会、 省市侨联文促会、省市侨联双创联盟、欧洲湖北商会、英中经贸交流促进会

承办单位:《陈兰工作室》

支持单位: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21年6月9日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