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侨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参加2021年华创会及省内考察活动的通知

来源:新侨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1-08-28 浏览:2342

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将于2021年11月10-12日召开。受华创会组委会邀请,省侨联拟组织代表团参会,并随后组织代表团赴地市州考察,整个参会和活动时间4-5天(待定)。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有需求的华人华侨踊跃报名。

 一、活动内容  

1、华创会专项活动

 2021年华创会将采取线上及线下模式共同举办,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武汉论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华创会21周年成果展(网上展览馆)、第八届“华创杯”创业大赛、光谷科创新机遇专场、湖北与非洲科技合作专场、“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专场、生物医药专场、国际教育合作专场、海智助力湖北专场、李时珍中医药国际健康论坛、湖北产品“走出去”推介专场、侨商发展论坛、海外专场、湖北省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特色产品暨“荆楚优品”推介展、项目路演直播间等。

2. 省侨联“湖北荆楚行”专项活动

“湖北荆楚行”专项活动将由省侨联主办、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承办。活动形式将采取“定制”模式,根据代表团成员意向、提供的项目内容及需求,有针对性的赴相关地市州参观考察及对接。

3. 参会活动的代表要求

(1)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邀请对象需目前身处国内的华人华侨、侨眷侨属、留学人员及海归等。(2)拥有国内所需的专业技术成果的新侨人士、已在湖北创业投资的高端人才、企业家。(3)有在湖北创业或投资意愿的人士。或(4)已在湖北创业或就业,需要融资、招聘高端人才、了解湖北各地有关政策的人士。

三、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宝刚
  • 电话/微信:13907155218
  • 联系邮箱:sunaw@126.com

四、报名程序和时间

为了准确了解报名的情况,请于9月1日前先简单报名,报名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最高学历学位、专业、现工作单位和职位、活动意向(投资、融资、创业、寻求就业、了解政策)、考察趋向(指明地市州)。或在线报名https://www.hudongba.com/party/s06k5.html?hdb_pos=manager_info。组委会根据以上信息和报名情况初选后,再通知报名者详细填写报名表确定参会人员和考察的地市州安排。

组委会将承担到汉后及活动期间的食宿行等相关费用。

                   湖北省侨联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2021年8月28日

Copyright ©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

备案号:鄂ICP备11005828号


新侨会建有微信群,方便会员联系和交流,欢迎入群。